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10-18 11:45:50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47) 推薦數(2) 點閱率(4734)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和室內擁有良好的採光,或坐或臥獨享書香十分愜意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能想像嗎?五坪的空間三人居住,對場作的李勝雄設計師充份發揮效坪,樓高三米三安排成兩層格局運用,兩層加起來實際使用坪數放大為八坪,到了假日家人齊聚容納十人也不成問題。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甫入玄關,鞋櫃以粉紅色烤漆櫃體搭配線板細細勾勒而成,上下吊櫃中段背牆同樣選擇粉紅烤玻鋪陳,從一入口便能深切感受到粉嫩夢幻的氛圍。客廳沙發後方為三拉門的和室空間,可視情況開啟或隔開使用,沙發後的和室空間拉門關閉時,成就完整獨立的客廳空間,保留大面落地窗的採光,在繽紛水晶燈的襯托下整體顯得更加高貴優雅。運用樓梯的牆面當作電視牆,旁邊線簾內是冰箱總開關箱及衛浴的空間,巧妙被遮擋住,客廳完整不會雜亂。樓梯以精心調配的桃紅色馬來漆著色,整體呈現柔美形象。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和室內擁有良好的採光,或坐或臥獨享書香十分愜意,書櫃媕Y還藏有小書桌,放個坐墊就可以在此上網或書寫,不使用時門片關上整潔又美觀。李勝雄設計師以桃紅色軟件點綴出令人一亮的跳色安排,素色的粉紅和小碎花就顯得具有層次且豐富的視覺感受。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tw.house.yahoo.com/article/aurl/d/a/110823/59/2bt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