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1-07 14:26:45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3) 推薦數(0) 點閱率(5280)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斯德哥爾摩群島是瑞典最大的群島,在這些群島上一共有5萬多間的度假屋,是不錯的旅遊勝地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Djurlingsö是這個度假屋的名字(目前我還找不到正確的翻譯),它就建造在臨海處,左邊的小屋是渡船頭,而右邊的則是主屋。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主屋的一樓格局是一廚一廳一房,這個客廳的視野還真是棒!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望著眼前大片透明落地窗毫不遮掩的海洋景觀,這是任誰都無法抗的高級享受啊!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還有二樓則有一個戶外游泳池,在這裡可以嬉戲遊玩、享受陽光和微風的吹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另外二樓的格局則是一廚四房一衛,看這廚房空間相當寬闊,裡頭乾淨明亮、設備齊全,不論是誰當大廚,料理出來的食物一定會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別於其他空間的白色調,浴室採用反差極大的黑色調,讓人眼睛一亮。









資料來源
http://www.desiretoinspire.net/blog/2010/5/5/even-more-swedish-eye-candy-the-overdose-edition.html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6%AF%E5%BE%B7%E5%93%A5%E7%88%BE%E6%91%A9%E7%BE%A4%E5%B3%B6

http://www.nexthouse.se/project/djurling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