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1-11 15:58:22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61) 推薦數(0) 點閱率(6055)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看到這個陽台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呢?會不會不小心的驚呼「WOW~真是美極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到這個陽台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呢?會不會不小心的驚呼「WOW~真是美極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是一位居住在瑞士的女士所擁有的房子,她非常喜歡自己的花園和住家附近的綠地,因此特地請人來為她打造很不一樣的陽台,不過卻在建造的過程中卻遇上一些麻煩。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間房子被規定不能夠隨意增減不必要的空間,因此建築師們只能夠在現有房屋的範圍內幫屋主做改造。這也就是建築師的厲害之處了,他們把前屋主留下來的水泥台和鐵欄杆重新修飾過。改變欄杆顏色讓陽台變的綠意盎然,建築師很貼心的是還鋪上擋太陽的帆布,讓在水泥平台上休憩的人們免於陽光照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屋主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在陽台上欣賞美景,而這些建築師們也絞盡腦汁的完成她的願望,雖然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夠擴大陽台面積,但我想這樣的設計已經足以讓人感到滿足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rchdaily.com/59015/terrace-g-grad-arkitek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