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話題資料縮圖
如何刊登詳細與豐富的資料?

若您不知道【如何刊登詳細與豐富的資料】,請入內查看詳細說明。

話題資料縮圖
在88Yes建築百業發案的好處?

若您不知道【在88Yes建築百業發案的好處】,請入內查看詳細說明。

話題資料縮圖
專才履歷刊登規則

若您不知道【專才履歷刊登規則】,請入內查看詳細說明。

話題資料縮圖
刊登資料獲得的點數怎麼用?

若您不知道【刊登資料獲得的點數怎麼使用】,請入內查看詳細說明。

話題資料縮圖
拍「寵物屋」送愛心活動, 集氣捐款收據

本次活動88yes已將集氣獎金補足至1000元,並捐給「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非常感謝粉絲會員們的支持哦~!

話題資料縮圖
刊登案件送華納電影票!裝潢修繕,不煩惱!

即日起至100/3/31止,在88Yes刊登居家裝潢修繕案件或公司發包採購案件,前150名可獲得電影票哦!

話題資料縮圖
【得獎名單】拍「寵物屋」送愛心活動電影票

感謝粉絲熱烈的支持本次活動,每位PO圖粉絲集氣人數都非常接近,在仔細統計之後,這次電影票的得獎者是!!

話題資料縮圖
88Yes徵室內設計、水電、木作合作廠商

88Yes免費提供88Yes建築百業網站一年期金卡會員(價值6600元) 讓您流覽發包案件、行銷您的作品實績!

話題資料縮圖
【審核】公司資料(名錄)

若您不知道通過【審核公司資料(名錄)】,請入內查看詳細說明。

話題資料縮圖
【得獎】拍燈送暖第2階段活動電影票得主

活動第二階段非常踴躍,每位PO圖粉絲集氣人數都非常接近,在仔細統計之後,這次電影票的得獎者是!!

共 24 筆資料: /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