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2-18 10:45:39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63) 推薦數(0) 點閱率(6273)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哇~這棟建築物也太酷了吧!跟金字塔的外觀很像,不過這應該是木造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哇~這棟建築物也太酷了吧!跟金字塔的外觀很像,不過這應該是木造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不久前Visiondivison提出了一個很新穎的建築概念,他特地打造出適合旅遊勝地的度假屋,在裡頭遊客可以很靈活的四處探索。室內共有三層樓,最底層是開放式的社交空間、二樓為遊客臥室,總共可以容納六名客人、而三樓則是主臥室和浴室。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不過要蓋在度假勝地,那這棟建物勢必要做一些調整,畢竟建物必須要和環境地點作配合,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很快地就可以推廣到各個國家的旅遊勝地!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www.archdaily.com/64307/the-peak-series-visiondi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