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1-24 11:19:50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3) 推薦數(0) 點閱率(5311)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從小他和母親住在城市裡,但是母親心卻嚮往住在幽靜的地方,因此在他成為建築師後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棟林中小屋是由一位名為Benjamin Garcia Saxe的建築師所設計的,從小他和母親住在城市裡,但是母親心卻嚮往住在幽靜的地方,因此在他成為建築師後,他打造了這一棟林中小屋送給他的母親。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房子的結構很簡單,只有一層樓,有點像是兩個涼亭組合起來的房子,其中一個涼亭是廚房,另一個則是臥室。兩個涼亭中間有一個室內小花園,那花園的植栽是他的母親親手種植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圓錐形的屋頂就像是“保護傘”,如同母親的愛總是無時無刻的奉獻、犧牲,讓孩子可以安心的成長。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裡是他與母親共同居住的“家”,簡陋的外表卻能夠提供一家人溫馨的住處,這不就是建築師的最終使命嗎?

資料來源
http://www.worldarchitecturenews.com/index.php?fuseaction=wanappln.projectview&upload_id=14032
http://www.benjamingarciasaxe.com/portfolio/archit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