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7-06 09:41:28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1) 推薦數(0) 點閱率(5132)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公寓的內裝往往是最一成不變的,牆壁顏色永遠是白色的、窗戶少採光不佳、東西隨便堆放造成動線不好等,一點都沒有家的感覺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公寓的內裝往往是最一成不變的,牆壁顏色永遠是白色的、窗戶少採光不佳、東西隨便堆放造成動線不好等,一點都沒有家的感覺,甚至還會讓人厭惡這種生活!該怎麼改變這種令然厭煩的情況呢?往下看就知道囉!

分析居住環境:好好認真的看一看你的公寓吧,找出它的優缺點,加以分析一番。列一個清單把你認為最需要改善的地方寫下來,例如房間的窗戶太少,需要多一些的光、客廳陽台的視野很不錯,可以擺放一張沙發在這裡等。



預算:你大概有多少的預算可以整修你的居住環境呢?如果預算不是那麼多的話,那就重點式的改善吧!你可以藉由一些飾品,比如床單、窗簾、毛巾等一些便宜的商品,利用飾品的顏色營造出溫暖的色彩。如果你的預算還算多的話,床、沙發、桌椅這些大型家具是很不錯的選擇!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顏色:大部分的房東並不願意讓房客隨意更改室內油漆的顏色,所以建議你選擇有創意與協調色彩的窗簾下手,這樣既不破壞油漆,又能夠讓室內增添新的色彩,帶來活力新生的氣氛。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個人風格:把你喜歡的照片、海報、紀念品通通擺出來,這樣不僅讓你的心情會舒服些,也能夠呈現你的個人風格,讓每位來訪的朋友欣賞你的品味,多一些話題增加彼此的感情,一舉兩得不是嗎?!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7/02/simple-ways-to-make-your-apartment-feel-like-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