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3-16 09:16:25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5) 推薦數(0) 點閱率(5504)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這是位在加州的一處靜居所,目前是由一對育有6名孩子的夫妻所擁有。這房子外表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可是裡頭卻會讓你驚歎不已!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是位在加州的一處靜居所,目前是由一對育有6名孩子的夫妻所擁有。這房子外表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可是裡頭卻會讓你驚歎不已!這房子被分為主屋和倉庫,主屋又被分成兩棟,一棟是專屬家人的聚集空間,另一棟則是各自的私人臥房。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看這起居室外的風景還真是漂亮,面對一大片綠油油的森林,兩夫妻一同坐在室外椅閒聊生活小事,感情一定會很好!起居室內則是充滿柔和的燈光,再搭配溫暖的木頭地板和茶几,營造出的溫馨感簡直就是所有人夢想中的家阿!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臥室透明玻璃外的那片綠森林發散出的芬多精,除了可以淨化房間內的空氣,也能夠讓人安穩的睡上一覺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棟則是倉庫,但是它卻不被作為倉庫使用,而是一棟“俱樂屋”。在那裡有擺設許多不錯的遊樂設施,比如一樓就有兵乓球桌、大型的螢幕電視和衝浪板。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二樓則是一間閣樓,裡面有撞球桌和環繞在四周的沙發椅,放了這麼多的沙發椅主是要為了如果臨時有“睡衣派對”,朋友們可以在這裡過夜,就沒有安全的顧慮,是個很貼心的設計呢!如果你有佔地這麼大的靜居所,你會怎麼規劃你的居住空間呢?





































資料來源
http://www.desiretoinspire.net/blog/2010/5/4/aptos-retrea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