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11-07 11:26:16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99) 推薦數(0) 點閱率(9887) 回應量(1)
  • 話題摘要: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麼美麗的別墅時,目光很難從這張圖片離開,蔚藍色的戶外游泳池和建物的外觀似乎在訴說屋主的品味是如此的高雅。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麼美麗的別墅時,目光很難從這張圖片離開,蔚藍色的戶外游泳池和建物的外觀似乎在訴說屋主的品味是如此的高雅。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挑高的客廳讓整個空間設計顯得氣派宏偉,在這也沒有過多的擺飾品,只有簡單的幾樣傢俱,這樣一來除了可以保留足夠的動線,二來也可以完整呈現開放式空間的視覺順暢感。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在電視牆的背面是一間休憩室,這裡也是通往游泳池的出入口,只要推開落地窗後即可在戶外觀看美國城市─奧斯汀的市景。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建築把現代設計、裝飾藝術元素和可持續性發展的元素融合在一起,除了突顯屋主的個性外,也讓這房子能夠反映屋主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5/31/city-view-residence-in-texas-art-sustainability-and-quality-design/
http://www.contemporist.com/2010/03/24/the-city-view-residence-by-dick-clark-archit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