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4-27 09:41:51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6) 推薦數(0) 點閱率(5599)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這裡是位在阿爾卑斯山上的一處小村莊,每個房子都是用石頭堆砌起來的,看起來雖然老舊,但卻帶有一份濃濃的鄉村氣息。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裡是位在阿爾卑斯山上的一處小村莊,每個房子都是用石頭堆砌起來的,看起來雖然老舊,但卻帶有一份濃濃的鄉村氣息。不過,我得告訴你,這石屋的背後可不像你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似老舊的屋子,內部設計可是十分標準的現代化呢!設計師保留原始的石屋結構,結合現代化風格,呈現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內設計。將昏暗的室內改成明亮的採光,保留一部分的岩石壁面,鋪上木板,使得整個空間溫暖起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就連臥室、書房、廁所也注入許多現代設計,令人驚訝連連,而且每扇窗外都是阿爾卑斯山的雄偉景觀,真是羨煞不少人!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喜歡那露台呢?那邊的空氣一定很新鮮,我想最棒的時刻就是在那裡度過大部分的時間─一個人靜靜的待著。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來個小插曲~這兩個羊頭實在是太可愛了,傻傻的模樣讓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7/08/home-renovation-in-the-swiss-alps-a-fantastic-mix-of-natural-and-mod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