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3-09-14 12:39:11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0) 推薦數(1) 點閱率(4985)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將破舊巴士改造為豪宅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在地狹人稠的地區,因地價房價的攀升,以及眾多經濟因素,除了上流社會外的人們,最盼望的便是一個良好、舒適的居住空間,最想要的正是夢想中的「家」。
居住在以色列的兩位女士,用創意解決以色列的住房危機,她們在垃圾場發現了一台破舊的公共巴士,並決定將它改造成一間令人難以置信、擁有浴缸與床的豪華生活空間!Tali Shaul是一名心理治療師,Hagit Morevski則是水源生態處理專家,因為彼此的兒子而相識。她們不斷尋找創意的方案並加入商業理念,於是在一本女性雜誌上找到了靈感,「我讀到一篇文章提到替代性住房解決方案,像是容器與帳篷,於是我想到用舊巴士改造成生活空間。」Shaul說。因此後來她們買下一台破舊共巴士,由於巴士內部剝離且毀壞,她們找來設計師朋友Vered Sofer Drori協助,到最後,巴士的窗子與整體空間保持原有的結構,設計出精緻美好的內部空間,包含生活所需的衛浴設備、餐廳一應具全。讓人想要試看看在這裡度過一日生活!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7%A0%B4%E8%88%8A%E5%B7%B4%E5%A3%AB%E6%94%B9%E9%80%A0%E7%82%BA%E8%B1%AA%E5%AE%85&article_id=AE1300792&c=%E5%AE%A4%E5%85%A7%E5%AE%B6%E5%B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