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4-15 11:04:59
  • 產業範疇:燈具照明
  • 評比指數:熱門度(67) 推薦數(0) 點閱率(6178) 回應量(0)
  • 資料來源:新華網重慶頻道
  • 相關地點:台北市 大同區 全省
  • 新聞摘要:2011北京照明展剛剛落下帷幕,展會期間,飛利浦、陽光照明等眾多行業巨頭皆攜其LED新品亮相展會

2011北京照明展剛剛落下帷幕,展會期間,飛利浦、陽光照明等眾多行業巨頭皆攜其LED新品亮相展會, LED照明產品成為本屆展會的主角。展會開展首日的下午,記者在現場採訪了陽光照明總經理官勇,官總認為,LED綠色照明將是照明行業發展的必然趨勢,陽光集團現在已經全力在進行LED產品的研發、生產、和市場推廣工作。



LED:綠色照明新能源

綠色照明是指通過科學的照明設計,採用環保、效率高、壽命長、安全和性能穩定的照明電器產品,改善提高人們工作、學習、生活條件和質量,從而創造一個高效、舒適、安全、經濟、有益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LED照明產品與傳統的白熾燈相比,具有節能、綠色、環保的突出優勢,可以說是當今最為可貴的綠色照明能源",官總解釋道:"從耗電量上來講,在同等亮度下,LED燈耗電僅為白熾燈的1/10;從壽命上來講,LED燈壽命可以達到白熾燈的30倍,並且,LED燈綠色環保,絕不含有汞、鉛等有害物質。"

目前,隨著低碳、環保、綠色理念在我國越來越深入人心,加上照明行業對LED產品開發和推廣的加強,LED照明產品的應用也已經越來越廣泛。據官總介紹,包括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0年上海世博會、還有廣州亞運會,LED照明技術的應用比比皆是。LED綠色照明已經成為國家盛會、城市景觀等工程的首選照明技術。



陽光:中國綠色照明領航者

作為中國照明行業綠色照明的領航者,陽光照明已經擁有三十六的歷史。三十六年來,陽光照明始終堅持"綠色、創新、專業、貼心服務"的品牌精神,通過對綠色照明產品的設計、研發,用創新的照明技術來制造行業領先的照明產品。在LED領域,陽光照明由于擁有豐富的傳統照明經驗,這種經驗優勢也讓陽光照明在LED的發展上一直走在行業的前面。
據官總介紹,與今年照明展"推廣綠色照明、倡導低碳生活、促進節能減排"的主題相呼應,陽光照明參展的照明產品皆以LED綠色新品為主,包括LED戶外路燈、LED節能燈、LED射燈、LED平板燈、LED筒燈、陽光照明歐洲版LED室內藝術燈具等,這些照明產品都是陽光照明充分利用國際化優勢研發的新一代LED照明產品。

以陽光照明LED節能燈為例,陽光照明LED節能燈具不但具有時尚的外觀,同時更具有節能、低碳、環保、健康、壽命長、性能穩定、安裝簡易等特點,適用于直接代替白熾燈和節能熒光燈等傳統光源,而且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相比,陽光LED節能燈在價格和性價比上更為公道、合理。

在採訪的最後,官總表示,在我國,由于能源和環境問題日益突出,節能減排必然越來越重要,不論是哪個行業,都應該加強綠色節能產品的研發和推廣。對于照明行業來說,就是要加強LED綠色照明的研發推廣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