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0-01 19:01:09
  • 討論範疇: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46) 推薦數(0) 點閱率(4550) 回應量(1)
  • 話題摘要:你以為改變室內裝飾一定要花大錢嗎?那可不一定,這裡有更省錢的方法─壁貼

你以為改變室內裝飾一定要花大錢嗎?那可不一定,這裡有更省錢的方法─壁貼,不同於一般印象中的壁紙,這款壁紙是可以自行DIY,而且容易貼也容易撕,相當方便。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如果牆上只掛一個電視而沒有任何的裝飾,實在是很乏味。不如來點變化,試看看利用壁紙的放大效果,把你家的小電視變成大電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家中格局不夠大又想擺放美麗的燈飾?兩全其美的方法在這裡!雖然不是擺放真正的實物,但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像是擺放真正的燈飾一樣。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另外還有床頭或浴室同樣可以做這樣的搭配。不論是哪一種家具或是裝飾品都得侷限於材質,而壁紙卻能夠隨意的設計成各種形狀,就算是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可以被實現。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3/08/breathe-new-life-to-your-space-with-wall-s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