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2-17 10:53:31
  • 討論範疇: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48) 推薦數(0) 點閱率(4789) 回應量(1)
  • 話題摘要:請問是否一定要把之前的壁紙撕掉才能再貼新的?
訪客回應
  • 1. KM88YES (2011-02-17 10:53:31)
  • 首先我們必須要先判斷你家目前的舊有壁紙的狀況為何? 1.壁紙本身的膠合程度-强/弱 2.壁紙本身的表面紋路為-平光面/粗糙面 3.壁紙本身的材質為-薄/厚 4.壁紙本身的剝落程度為合-從角落有剝落現象/已有膨脹現象.若原本就有壁紙的狀況為:强/平光/薄/無剝落現象. 那其實是可以將新璧紙貼附上去,【但是.......】.這樣貼起來的效果,還是不會漂亮...因為壁紙背後就要【夠平】.且若你撕下來從新貼還會有個狀況,那就是背後的舊有的膠.無法完全剔除....就算請油漆師父從新批土.此狀況也只能改善一點點,並無法完全乾淨.最好的方法讓壁紙貼起來漂亮有美觀的做法是.首先先將舊有壁紙拆除,並且用油漆剃片將底部膠剔除乾淨.而後於此區請木作釘上2分﹝約0.6公分﹞薄木板.再請油漆將此板接合處與釘槍處批土補平.補平後再貼附上新壁紙......這樣就會很漂亮囉!.若你不想要這麼麻煩與花費這麼多的費用.還是想要直接給他貼上去在舊有壁紙上面的話.那你在挑選新壁紙的時候,請挑選厚一點的.﹝詢問廠商區分﹞.厚的壁紙貼上去可以稍微遮蓋掉一些些被後就壁紙的問題.再者你也可以選裱皮的做法﹝就是類似飯店的做法﹞.這樣也可以一舉兩德唷!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3002163

共 1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