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2-06 10:28:31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37) 推薦數(1) 點閱率(3676)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你敢住嗎?全世界最糟糕的旅館!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以世界最差旅館自豪荷蘭阿姆斯特丹擁有許多獨特的設計建築,其中有一間漢斯布林克飯店(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居然自許為「全世界最糟糕的旅館」,飯店老闆不僅不掩飾其惡劣的環境,甚至還親自寫書「世界最差旅館」詳細介紹飯店糟糕的情形,你以為這樣飯店生意會門可羅雀?結果卻出乎意料的超有人氣,甚至有不少旅客被這些奇特的現象吸引上門,果真讓人跌破眼鏡、大開眼界啊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房內只有破地毯,床位則是雙層鐵床
沒有熱水怎麼洗澡?飯店內共有127個房間,卻塞進多達511張床,而且最讓人驚訝的是居然沒有熱水,房內也沒有電視機,只有破地毯,床位則是雙層鐵床,入住期間沒人會幫忙收拾打理,也沒有Room Service,更離譜的是地上還可看到煙蒂,廁所浴室更是簡陋不堪。飯店住宿條件如此之差,入住旅客卻難以投訴,因為早在預訂房間時,飯店網站就已在網站上宣傳這裡的服務和設施有多爛,卻還是讓許多好奇的旅客想要前來一探究竟。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旅館內的公共區域也很「落漆」
誠實卻成了宣傳賣點飯店號稱致力成為環保旅館,由於電梯破舊,飯店鼓勵客人爬樓梯,甚至沒有提供熱水,還建議住宿旅客洗澡後用窗簾布當做毛巾直接擦乾,請客人蓋上棉被取代開暖氣,如此省水和省電的作法,都說是為了「拯救地球」。不過每間房間的定價都不超過25歐元,是相當經濟實惠又便宜的價格,加上也許是欣賞飯店老闆如此「誠實」,反而吸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學生和背包客族群前來體驗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用餐區也不是頂優美
最爛旅館竟有高人氣飯店更鉅細靡遺的以諷刺幽默的口氣在官網上寫著:「這是一家廉價、骯髒、冰冷、光線昏暗的青年旅館。四十年來,一直以讓旅客大失所望而自豪,其舒適度可和低度監控的監獄相媲美,這也讓旅館無比驕傲。另外旅館提供的服務和設施包括一間光線昏暗且沒有新鮮空氣的地下室酒吧,酒吧提供少量掺水劣級的啤酒,有個涼爽的混凝土庭院,還有一部電梯,好處是幾乎從不會在樓層之間發生故障,另外還有道可以鎖住房間的門。」另外飯店也發出令人驚奇的免責聲明:「旅客入住期間若發生食物中毒、輻射中毒、精神失常、感染疾病、罹患絕症等事故,需自行承擔風險,飯店概不負責。」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21bed8cc-a10f-36a9-8969-c1259ecc4a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