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6-26 12:01:24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36) 推薦數(1) 點閱率(3627)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有住有保庇啦!史上最雷的福祿壽酒店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老實說,這三尊神仙寫實程度與飯店大廈融合的完整度,很驚人啊!相傳三位神仙的所在地──燕京區天子莊園,在古時是皇帝的御駕行宮。因此,這裡距北京代表景點天安門,也不過約三十分鐘車程。嚴格來說,這一帶應該是非常優質的新興社區,除了以三位神仙為造型的建築物之外,這裡其他周邊的環境,都是高級大廈社區與獨棟別墅。因此,說直白一點,這個「中西合併」又「古今對比」的社區,真的看起來挺突兀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從正面看,還真是令人有些傻眼。後面那完全不配的新式與歐風建築,不禁會讓人誤會,這只是張合成的搞笑照片。
除了覺得很怪之外,相信你也會好奇:「這三位神仙是什麼呢?」如果祂們跟一般的大型佛像一樣,那就一點也不「驚奇」了!告訴你,這是一間飯店!正式的名稱叫「北京天子大酒店」,就和其他四、五星級飯店一樣,除了可以住宿,還有餐飲與會議中心唷!飯店共有十層樓,從200元人民幣起跳的普通房,到高級行政套房一應具全,甚至,壽星大仙手中的蟠桃,據說還是超級VIP總統套房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哇!從特寫可以看得出來,大神仙的外觀是以磁磚拼貼而成!真的是巧奪天工啊!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雖然可能會對神明不敬,但是,說實話以他們當背景來拍照,有種說不上來的喜感呢!不曉得住這社區的鄰居,是否常會來打麻將或抽獎前,來合照一下討個吉利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從台灣人注重節令的角度思考,或許住附近的居民不用架神明廳,逢年過節在窗戶前擺個桌子拜一拜,好像也挺省事喔?
說真的,看到了這麼趣味的飯店,真的得說它「有夠驚奇」之外,不曉得有沒有人認同驚奇小編的看法――之前王彩樺出《保庇》時,除了找電音三太子助陣外,假如去這裡出外景拍MV,應該也會很有FU吧?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331886371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