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1-13 10:32:02
  • 討論範疇:燈具照明
  • 評比指數:熱門度(41) 推薦數(1) 點閱率(4080)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Autumn房屋造型LED小夜燈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小時候讀過的童話故事不論是女孩兒們嚮往的白雪公主、充滿奇幻色彩的糖果屋、或者是可愛的大野狼與七隻小羊,最讓人嚮往的不是故事裡的那些主角們,反而卻是總出現在森林中的小木屋~樸實、親切、而溫馨,紅色磚瓦搭配原木門窗,可愛極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Design Studio Autumn設計團隊便以童話故事中出現的小小平房為靈感,共同設計出不同款式的房屋造型LED燈,讓人一眼就被吸引,不僅照亮生活也喚醒每個人內心深處的純真與溫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簡單輕巧的創意設計,運用塑料與橡膠製成可自行拆卸組合並具有防水功能,或掛或放隨心所欲,即使放在家門外、後花園也不怕夜晚的濕氣造成小夜燈的損害。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著它們在建築裡的各個角落閃閃發亮,不自覺地讓人陷入自我想像之中,迷你夜燈彷彿化為真實:從玻璃窗外望去,昏黃燈光搖曳著,碎花窗簾因微風而輕輕飄揚,壁爐內火材劈啪作響,室內所有擺設洋溢著淡淡幸福,好像真有那麼一個關心你的人正在小屋裡等你回家。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此外,集結多盞不同款式、大小不一的小房燈散落地面,建構成一幅立體的村落畫作,營造出村莊燈火通明的靜謐氛圍,原來可愛的夜燈們除了照明外,還能作為居家生活的另類創意裝飾!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5%A4%9C%E7%87%88&article_id=AE1201803&c=%E5%AE%A4%E5%85%A7%E5%AE%B6%E5%B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