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09-01 19:21:59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74) 推薦數(0) 點閱率(7401)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小坪數公寓往往是空間設計的困難點之一,到底該如何解決呢?

小坪數公寓往往是空間設計的困難點之一,到底該如何解決呢?也許以下的介紹能夠稍稍解決您心中的煩惱,看看小坪數格局到底是透過哪些巧妙安排讓您產生空間變大的幻覺。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室內格局:1廳1房1廚

這是位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一間公寓出租套房,從這個角度很容易就可以看出這房間的特色─狹長的格局、房間色系以白色為主、地板鋪設人字型實木地板,以及所能容納的家飾家具有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客廳

美麗的玻璃窗戶搭配純白色窗簾,再擺放簡約風格的沙發、,使得這裡成為具有足夠的空間且有休憩功能的客廳。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廚房

乾淨明亮的廚房看起來賞心悅目,白淨光滑的工作台四周放置了電磁爐、烤箱、洗碗機、抽油煙機以及大容量的儲藏空間,功能齊全一樣都不少。不僅如此,工作台也能夠當成酒吧台來使用。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浴室

一系列的白延伸至浴室產生一些小變化,白淨的瓷磚搭配灰黑色的地磚成了另一種簡約特色,看起來是一間不錯的淋浴間!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2/07/beautiful-efficient-design-in-a-one-room-a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