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3-03-19 12:34:34
  • 討論範疇: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43) 推薦數(1) 點閱率(4326)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我的櫥櫃我來拼裝,七件式木櫃Fibonacci Cabinet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從來只有俄羅斯娃娃和保鮮盒可以玩這種招,想不到連素來沈穩的木櫃也走出這個框框了!由烏托邦建築公司所設計,將中國家庭常見的大木櫃整個打散、各自獨立成單一櫃子,增添更多生活上的應用!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組櫃子有個很"給力"的名稱,叫做『黃金櫃』,取自數學費氏數列(Fibonacci Sequence)中的黃金比例概念,計算每只櫃子之間的尺寸比例,不管怎麼堆疊,在視覺上都能有完美的平衡效果!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黃金櫃的材質為竹子,共有一個主櫃、五個抽屜以及底架,組合起來就是常見的中國傳統家用櫥櫃,拆開後也可以各自發展。除了很像中藥店常見的系統式木櫃之外,應該也非常適合用在中式 SPA 店,對於提昇空間氣氛來說絕對加分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daman.cool3c.com/node/6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