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2-27 11:09:27
  • 討論範疇: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49) 推薦數(2) 點閱率(4945)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20張讓你看了會想換椅子的椅子設計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儘管椅子在今天已經是基本到不行的生活家具,但實際上,一直到16世紀以前,椅子都並未普及。在古代椅子是一種奢侈品,只在宮廷和貴族間流行,一般人大多是席地而坐。16世紀後,椅子漸漸普及,至今,椅子不僅如影隨形,種類更是不勝枚舉,包括了沙發、長椅、搖椅、板凳、 好折凳 等等。
雖然如此,至今英國、加拿大等國家仍然用“The chair”來代表權力與地位的象徵。在委員會、董事會,或其他大大小小的機構,也往往有個“chairman”扮演著老大的角色。大人物講古就到此為止,接下來請各位看看這20張充滿創意又帶點詭異的椅子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章魚椅
這張椅子背後拖著長長的章魚觸角,看起來彷彿會移動一樣。建議下一集神鬼奇航可以搬去當深海閻王的王座啊!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支由幾百支鉛筆拼湊而成的椅子,不僅給人強烈的視覺效果,鉛筆用完時,還能順手拔一支下來用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沙丁魚搖椅
組成椅子的每隻沙丁魚都是經過脫蠟鑄造,創造而成的鋁製副本。椅子是用定制好的模具焊接而成。不管怎麼看,總覺得坐上去會有股魚腥味啊!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daman.cool3c.com/node/4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