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08-27 20:26:58
  • 討論範疇:燈具照明
  • 評比指數:熱門度(59) 推薦數(0) 點閱率(5861)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如果你喜歡擁有自己的風格,不希望跟別人擁有相同的燈飾時,這款燈具也許就是你最好的考量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如果你喜歡擁有自己的風格,不希望跟別人擁有相同的燈飾時,這款燈具也許就是你最好的考量了!它的燈罩材質是易破的石膏,你可以自己拿一把尖銳的工具把它戳破,製作屬於自己的燈飾。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你想要保留原狀只戳幾個有趣的字,或是像打破蛋殼那樣分成兩半等,要擁有與眾不同的燈飾就看你如何發揮創意了!不過別忽略一點,就是破的越多得到的照明才會越多。











資料來源
http://www.momastore.org/museum/moma/ProductDisplay_Less%20Lamp_10451_10001_63439_-1_11461_11463_null_shop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