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延伸閱讀

  1. 洗衣房的規劃與設備採購disc00001617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5-11 09:33:45
  • 討論範疇:家電設備
  • 評比指數:熱門度(49) 推薦數(0) 點閱率(4924)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Electrolux Design Lab今年提出8個概念性的科技居家設備,其中一項就是這個“卸除式的洗衣機”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Electrolux Design Lab今年提出8個概念性的科技居家設備,其中一項就是這個“卸除式的洗衣機”了,這真的是很特別的家電,它和現在的洗衣機有很大的差異,像是外型、擺放位置等等。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它的使用方法就是把你的衣物放在這個小箱子裡(也可以說這個箱子是一個“洗衣槽”),把它對準牆上的馬達固定住,接著設定好洗衣標準後,只要等時間到再來收衣服囉~其實原理跟洗衣機是一樣的,只是它變了樣子,換成另外一種模式來清洗衣物。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時間到了就像這樣把洗衣槽拆下來,拿了就走!這概念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洗衣容量式小了點,可是比較衛生。說不定以後的自助式洗衣店會這樣經營,它提供能量來源,你帶著你自己的洗衣槽去光顧;不過話說回來,既然這個裝備小而巧,那在家中裝一個不是更好。








資料來源
http://www.yankodesign.com/2010/07/19/washing-machine-goes-wall-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