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大綠地庭園傢俱, 專營柚木家具、戶外家具、實木家具、原木家具、藤編家具、天然藤家具、桃花心木家具、椅墊、抱枕...等。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成功案例資料插圖
  • 實績屬性:裝配案例
  • 報價金額:新台幣 $5~10萬元
  • 執行地點:台中市 東區
  • 負責項目: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23) 推薦數(0) 點閱率(2302) 回應量(0)
  • 實績簡介:位於台中東區的吳先生家,採用極簡線條風格的【巴黎柚木沙發組】,沙發以全柚木實木製成,造型簡潔適合居家擺設。
成功案例資料插圖

圖為柚木家具【巴黎柚木沙發組】
照片來源:台中吳先生
使用單品包含「單人座+雙人座+雙人座(含茶几)」
文章所有權:大綠地庭園傢俱
更多照片請看:官網-客戶範例
http://www.outdoors-tw.com.tw/Indoors/tw/sample.php?news_id=279

台中市的吳先生在去年底為新家添購了一套柚木沙發,看中我們大綠地的【巴黎沙發組】。
巴黎沙發的扶手處有別於其他的沙發組,最獨特之處就是它兩側的排骨架,方正的極簡線條感相當醒目,這兩側的排骨架除了可充當扶手外,另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用來加強椅身兩側的結構,讓整體造型看起來簡約但不簡單~
巴黎沙發組除了一般的單人、雙人、三人座之外,還有一種附有小茶几的寬版雙人沙發,此小茶几是活動式的,一般傳統放法是置於兩個座位中間,而吳先生則別出心裁的將它放置在沙發一側,上頭放個小桌曆再加個造型精美的電話機,儼然就取代了客廳邊几的功能,讓沙發上的小茶几多了用途又節省了室內空間~ (如圖示)

大綠地庭園傢俱有限公司
官網:www.outdoors-tw.com.tw
百坪展場:台中市沙鹿區鎮政路46巷100號
歡迎來電洽詢:04-2665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