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銀河系資訊/銀河之星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相關產品介紹

  1. 房間天花板彩繪星空彩繪.增加浪漫prod00000865
  2. LED MR16陶瓷杯燈prod00000408
  3. LED 可調式9cm烤白崁燈prod00000293
  4. LED T8 日光燈prod00000413
  5. LED T-BARprod00000412
  6. LED AR111投射型盒燈prod00000411
  7. LED 15公分崁燈prod00000414
  8. LED 9cm崁燈prod00000409
  9. LED 12W超薄崁燈 批發價prod00000808
  10. LED 9cm崁燈prod00000415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台灣製造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78) 推薦數(1) 點閱率(7838) 回應量(1)
  • 產品簡介:綠色照明無線控制系統-居家燈光/會議室燈光情境設計/www.mky5988.com.tw

21世紀照明-綠色照明
在21世紀環保意識高漲及資訊科技快速進展的時代,減少照明系統能源耗損以及環境污染技術為照明產業的使命,照明技術朝向省能、低污染、智能化為發展目標。
「綠色照明」( Green Lights )是指通過科學的照明設計,發展效率高、壽命長、安全和性能穩定的照明電器產品,包含電光源、燈用電器附件、燈具、配線器材,以及調光控制器和控光器件,最終達到兼顧節能與環保及人因的三贏目標。

照明控制之目的
照明控制之目的:配合燈光照明的組合變化及運用智慧化燈光控制系統達到節能、安全、舒適、便利的創意照明。

節能照明改善模式
運用調光型電子安定器,依據室內照度需求自行調整光源亮度輸出。
配合晝光感知器檢知屋外陽光,充足明亮時可自動調降調光型電子安定器的輸出。
透過燈光控制系統整合室內燈光輸出,不同空間需求設定照明輸出模式,大幅提升節能效率。

運用ZigBee無線傳輸控制
以ZigBee技術實現數位家庭遠景。
燈光控制並不只是用無線控制取代有線開關。
ZigBee加入燈光控制是為實現裝置與裝置互動及整合性的控制。
中控管理系統能夠透過感應器知道目前光度的狀態進而依照預先設定模式自動做調整以達到節省能源的重要目的。

@ 在節約能源意識抬頭的現在,能源管控是很重要的一項議題!!

ZigBee具備什麼樣的優點
彈性的傳輸距離:從數十公尺到數百公尺都可以簡單應用。
多節點傳輸:ZigBee的網路特性提供您多節點以及系統化的快速應用。
長效電源:使用一對AA電池達到長達數年的工作時間。
低成本:IEEE802.15.4 低複雜性架構。
優秀的抗干擾能力:融合CSMA/CA以及DSSS的抗干擾技術。

ZigBee無線控制優勢
目前有部分數位家庭應用技術除了使用WLAN或是PLC來當作資料與控制訊號傳輸的橋樑。
一般WLAN的使用問題包括涵蓋範圍限制、電磁波都是眾人關心的議題。
而PLC最大的問題在於台灣老舊建築過多,電力線的品質不易掌握,因此在傳輸品質與傳輸率無法獲得保證,因此目前在台灣使用PLC控制方式的家庭應用並不算成功。
加上一般人向有裝潢的習慣,因此除非在裝潢之初就將未來會安裝的設備全部考量,一旦裝潢完成後要再加裝任何設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不管電源線或訊號線皆會影響原有裝潢的美觀,所以唯一的解決之道只有使用短距離無線傳輸網路技術或無線感測網路才能獲得解決。

產品附加價值
不同場景不同的氣氛,光影間提升生活品質。
節能減碳,透過程序規畫、場景社訂及自動控制,讓電力的消耗達到最合理的狀況。
在大型飯店及餐廳由合理燈光氣氛規劃,購過自動系統執行,可使燈光氣氛規劃,透過自動系統執行,可使燈光耗電量節省30%~75%
大幅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及延長燈源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