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知名品牌 進口商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
  • 產業領域: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53) 推薦數(0) 點閱率(5260) 回應量(0)
  • 產品簡介:◆產地:德國,德國原裝進口 ◆鵝絨被羊毛被類和枕頭在德國有兩大品牌,一為 Paradies ( No.1 Brand ),一為 Billerbeck ◆請上www.goodtimes.com.tw,有更多完整的資訊,謝謝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德國 Paradies 鵝絨被--100% Natural 天然鵝絨被
Cover : 100% fine downproof Maco-Cotton Sateen with silver blue piping and embroidered Paradies trademark , squares with 1.5cm baffles.
Filling:90% white,new Europen Paradies Goose down,class 1; 10% white new European Goose feather,class 1; Paradies SuperClean signifies the ultimate purity of natural filling of premium quality down and feathers. Paradies uses only high-class,fully grown,new and original down and feather
from especially selected European breeding regions.
Paradies Research assures always highest quality.

Packaging: Paradies bag with colour insert.
Fill weight/g : 1345g
Made in Germany

被類和枕頭在德國有兩大品牌,一為 Paradies ( No.1 Brand ),一為 Billerbeck, 消費者購買羽絨被時,有四重點,其一,勿被"羽絨"兩字混淆,羽絨含概鵝毛(最高級品質)、鴨毛(最低價位的)、水鳥、鳥(如紐西蘭南島的)均可製造羽絨被。目前全世界裡鵝絨是最被廣泛使用的高級羽絨被。鵝種羽絨品質優良依次為:第一為匈牙利鵝種羽絨,第二種為波蘭鵝種羽絨,第三為加拿大鵝種羽絨,第四種為西伯利鵝種羽絨。鴨毛羽絨被最便宜的,冰島水鳥羽絨被是世界最昂貴的,但量很少很少。世界國民所得最高國家--瑞士、德國、北歐和日本最喜好鵝絨被,而非鴨絨被、水鳥羽絨被,為什麼 ? 鵝絨被的保暖性、柔軟性、透氣性、舒適性是所有被類中最優質的被子。
其二,Down(羽絨)和Feather(羽根)之比例,Down(羽絨)含量愈高,價格愈貴,Feather(羽根)含量愈高,價格愈便宜,台灣冬天的溫度和濕度以90%Down(羽絨)最適合了,95%Down(羽絨)是較適合乾冷地區使用。

其三,重量,羽絨重量愈多愈重,價格愈昂貴,台灣在台中以北地區,冬天使用羽絨被以標準尺寸180*210公分,重量在1,200公克左右即可禦寒冬了。
其四,鵝絨被或羽絨被,有隔間布構造者是好產品,無隔間布是廉價產品。用手指摸,摸到布裡面的羽根或羽毛是無隔間布產品。

再說清楚講明白一次,購買羽絨時須知:

(一)何種羽絨 ? 鵝絨或鴨絨 ?

(二)何種鵝種羽絨?

(三)Down(羽絨)和Feather(羽根)比例?

(四)重量多少?

(五)Cover : 被套品質與有無隔間布構造?

市場上,一件鵝絨被/尺寸180*210公分有隔間布者,是真品--匈牙利或波蘭鵝種羽絨,是西歐製品。價格太高者是暴利,幾仟元的特價品是Made In Taiwan或China,或是仿冒品,或是鴨絨的鵝絨被。被子是包裏式商品,看不到內容物和成份比,怎麼辦?品牌與商譽好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