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台灣製造 專利商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25,600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家電設備 廚具爐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28) 推薦數(0) 點閱率(2834) 回應量(0)
  • 產品簡介:好水讓身體更健康。好水須具備條件: 沒有毒害物.可生飲.是活水.微鹼性.含礦物.小分子.低OPR值.含氧量高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水龍頭一開就可飲用,不必排廢水,省水省電,也不必辛苦跑到加水站買水。

健康元氣好水就在這裡,通過各項檢驗的元氣生飲水機!

免插電:環保、省電

免煮沸:省電、省瓦斯又安全

全省到府安裝免加服務費

第一道 椰殼活性碳
採用符合NSF檢驗合格之椰殼活性碳粒,多微孔體積及高表面積的特性,對有機高分子物質有很強的吸附力,可有效去除臭味、異色、漂白濟氯、農藥、有機溶劑等致癌與工業化學污染物質。

第二、 三道 食品級離子交換樹脂
品質通過美國FDA檢驗標準,離子交換樹脂主要為軟化水質,保持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及適飲度,防止過多石灰質的危害。

第四道 天然礦石及麥飯石
當水經過麥飯石等天然礦石,能降低水中正離子,讓好水更甘甜、更容易吸收。

第五道 椰殼活性碳
在前置過濾流程後,自來水已變成乾淨無毒害的能量活水,來到第五道除了再次加強系統的把關,也是能量製作的開始。椰殼活性碳除了去除有害物質,其另一種功能乃是在增加水中甘甜與鹼性度,使原本呈中性的自來水變成天然微鹼性好水。

第六道 丹頓陶瓷濾材
全球專利註冊及行銷全球130幾個國家的頂級濾心,成份採用矽藻素燒陶瓷製成各式濾芯,過濾精密孔徑可達0.5微米以下,過濾病菌率可達99.99%,是確保生飲水的重要條件。

第七道 能量磁化礦石
磁礦排列產生共振原理,活水流經共振磁場可降低石灰質沉澱,讓水分子細小化,提高水分子的滲透力。

服務專線:02-2295 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