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浴室防滑 防滑處理 車道防滑 磁磚防滑 防滑施工 防滑 石材防滑 防滑大師一慶科技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最新推薦Top.10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雀斯特手染皮功能椅prod00001885

雀斯特手染皮功能椅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Steady浴室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prod00000690

浴室磁磚專用止滑劑本止滑劑對所有種類的浴室磁磚都有很好的止滑效果,止滑效果長達3年以上(確實進行清潔保養維護情況下)。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磁磚石材特殊洗劑EK1000prod00000852

用於石材表面,產品應用範圍極為廣泛,如磁磚水垢水漬、浴室水垢水漬、水龍頭水垢、馬桶水垢、地板水漬、磁磚清潔塑膠地板較輕微的污垢/水垢,本產品不僅具有除垢、除臭、亮光的功能,且在表面形成一層防污的保護膜,可節省下一次清潔的時間和人力。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304不銹鋼清潔洗劑NL-1000prod00000853

超濃縮配方,有效快速去除白鐵上的鏽、水垢斑,及汽車鋼圈、不鏽鋼表面氧化層、茶垢、尿垢等污垢的去除。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油污垢清潔專用特殊洗劑SK1000prod00000854

超濃縮強力溶解配方,能迅速有效分解抽油煙機、家庭器具及金屬平面的油污積垢,直接浸泡或噴塗在物體表面,靜待溶解污垢後,就可以輕鬆去除污垢。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拋光石英磚專用特殊洗劑FK1000prod00001729

用於石材表面,產品應用範圍極為廣泛,如拋光石英磚污垢、浴室水垢水漬、水龍頭水垢、馬桶水垢、地板水漬、塑膠地板清潔較輕微的污垢/水垢,本產品不僅具有除垢、除臭、亮光的功能,且在表面形成一層防污的保護膜,可節省下一次清潔的時間和人力。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水抿石專用特殊洗劑GK1000prod00002513

針對水抿石污垢有著特別效果,一般水抿石使用一久後會呈現黑色的樣貌,施工後讓其恢復亮麗如新的表面,適用於花崗岩、磁磚等石材安裝施工後的現場清理和平日的清潔保養(不可用於大理石)石材表面的水泥殘渣、礦物質沉澱物.對銹黃、水斑也有良好的清洗效果.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石材鏽璜專用NK-1000 DIY組prod00002512

超濃縮配方,有效快速去除石材本身形成的的鏽璜、水垢斑, 等污垢的去除。 產品使用前,請於不明顯處先測試和觀察其結果,如能滿意其效果再大量使用本劑

共 7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