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會員資料大圖提華設計》以【智慧家庭、智慧建築】為目標,致力於 嵌入式系統、建築資訊模型、室內設計等領域的專業教學。


專業師資
《提華設計》結合了一群對專業領域熱忱、教學認真,並且具有多年實務經驗的講師,精心研擬一系列的職業訓練課程。讓想進修學習的人,能夠紮實的學會專業技能。


實務教學
《提華設計》講師特別注重業界需求,以實務及實作應用為導向,為學員規劃出一系列的專業課程,期望學員能夠擁有更貼近業界需求的專業技能。


小班教學
《提華設計》課程為小班制教學,老師可以確實照顧到每一位學員的上課進度,上課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馬上就可以得到老師協助。


優質環境
《提華設計》的教室寬敝,學員擁有舒適的座位,並採用最新Intel四核心CPU、4GB RAM、1G記憶體顯示卡的專業級電腦,以及22吋高解析超大寬螢幕。優質的學習環境,讓學員更能夠專注在學習上。

訪客留言 作者答覆
共 0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