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本公司拒賣水貨,及來路不明之商品,確保原廠10年保固(務必索取台灣席夢思(股)公司中文保証書), 韓朝館實業為台灣席夢思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會員資料大圖
自我介紹
Simmons®席夢思為世界領導品牌,行銷全球,致力於提升全人類的睡眠品質。台灣席夢思為美國席夢思指定在台唯一授權公司,所有商品均為原裝進口,消費者在購買Simmons®席夢思床墊的同時,請務必認明下列標示,才可以享有Simmons®席夢思長久以來提供消費者優質睡眠品質的承諾。 1.前往Simmons®席夢思形象館、席夢思專賣店和特約經銷商選購為防誤買水貨或仿貨,請至至全省Simmons®席夢思形象館、席夢思專賣店及特約經銷商購買,並請記得認明蓋有台灣席夢思鋼印證明之授權認證書,方為台灣席夢思之授權經銷商。 2.請認明Simmons®席夢思床墊側邊的雷射標籤及商品成分標示為符合台灣商標法規定,美國席夢思獨家授權使用雷射標籤,該雷射標籤背面印有中文之商品成分標示,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消費者新購買的席夢思床墊側邊如果沒有雷射標籤,則代表商品的來源不明。 3.務必索取商品的中英文對照保證書。購買任何的正品Simmons®席夢思床墊,隨床都會附有由台灣席夢思提供之中英文對照保證書才能享有由台灣席夢思所提供的10年保固。 4.如果您購買到的是平行輸入的床墊,隨床附贈的英文保證書已說明;只要離開美國本土之任何床墊,美國席夢思不負任何保固責任。 台中形象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87號 韓朝館-席夢思客服中心:0800-581-999
經歷 學歷/證照 專長項目
  • 本公司拒賣水貨,及來路不明之商品,確保原廠10年保固(務必索取台灣席夢思(股)公司中文保証書),韓朝館實業為台灣席夢思(股)公司中區授權經銷商,並代理挪威原裝進來自北歐的時尚家居品味,Northern Comfort休閒椅。
  • 韓朝館-席夢思客服中心:0800-581-999
  • Simmons®席夢思擁有領先全球的Beautyrest®獨立筒彈簧床墊,可獨立運作,單獨伸縮,隔離震動的影響,回彈力佳,能完美服貼人體曲線,讓身體各部位受到均勻的撐扥,舒解緊繃的肌肉,無論白天多忙碌,夜裡你都能像天使般入睡,這種人間難尋的頂級睡眠品質,來自席夢思的承諾。為避免誤買切割過之水貨床墊,請至掛有Simmons BetterSleep™之席夢思專賣店及特約店購買。
  • 中區席夢思專賣店
  • 韓朝館客服專線:0800-581-999
  • 傢俱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