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透過「設定公司名錄」,可為您的公司建置「公司介紹頁」,放上豐富完整的介紹資訊,增加業主對您的信賴感。

 

設定公司名錄流程:
                                          
STEP 1 若您已經是88Yes的會員,請先登入會員,然後至「我要接案」中點選「編輯公司資訊」。若您尚未成為88Yes的會員,請先免費加入會員

設定公司名錄說明1

STEP 2 輸入公司統一編號,並點選「查詢」按鈕

設定公司名錄說明2

STEP 3 依照查詢結果進行 A.登錄公司資訊、B.申請認領名錄、或C.加入團隊成員
                                 

A.登錄公司資訊:

查詢結果若為「本站尚無您的公司資料」,請確認您所輸入的統一編號正確無誤後,填寫「公司名稱」及「聯絡電話」,並點選「登錄公司資訊」,即可開始編輯您的公司資訊,填寫公司資料及相關介紹。但公司資料仍須經過管理者審核之後方可顯示於廠商名錄中。

設定公司名錄說明3a

B.申請認領名錄:

查詢結果若為「您可申請認領…」,請填寫「聯絡電話」並點選「申請認領名錄」。提出申請後管理者會盡快與您聯繫,核對您的職權是否可編輯 貴公司資訊。

經審核之後,您即可開始填寫公司資料及相關介紹。

設定公司名錄說明3b

C.加入團隊成員:

查詢結果若為「您可申請加入團隊成員…」,表示該公司已有編輯者,您只可加入該公司成為其團隊成員。若您為該公司的成員,可點選「加入團隊成員」,提出申請後將由該公司資訊的編輯者進行審理。

設定公司名錄說明3c

 

2011-08-08 18:58:18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