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公司經營的產品,直接在印尼生產製造,讓客戶直接可向源產地購買。公司網址 http://www.chc.xcom.tw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11-22 02:25:41
  • 討論範疇:傢俱寢具 地板天花
  • 評比指數:熱門度(53) 推薦數(0) 點閱率(5286) 回應量(1)
  • 話題摘要:市場上對柚木喜好的客人真是不少,對於柚木富含鐵質和油質,使其防蟲蟻、防酸碱、防潮且穩定耐腐蝕;優美的墨綫、斑斕的油影構成了柚木獨特的天然紋理;隨著歲月的延長,板面顔色能通過光合作用氧化而漸成金黃色,愈加漂亮。
訪客回應
  • 1. chienhochu (2011-11-22 02:18:39)
  • 天然林柚木和人工林柚木,品質上有著天壤之別,價格也不可同日而語。天然林柚木從生長到成材最少經50年,生長期緩慢,其密度及硬度較高,不易磨損;
    而人工林柚木,也稱爲速生林,主要通過人爲技術促使柚木快速生長,縮短生長周期,一般十幾年就可成材,種植的第6年生長的柚木人工林平均胸徑20CM左右就開始間伐。 由于人工林柚木生長的環境、氣候、土壤等差异,生長周期又大大縮短,柚木所特有的油性差、礦物綫無或非常不明顯,這類材質收縮性較大,容易變形且不耐腐蝕;木質纖維粗,密度及硬度差,所以在穩定性、韌性方面就大大折扣,幾乎毫無柚木香味。
    取材于天然林與人工林製造的柚木地板,品質差异很大,價格也相差至少一倍以上。對消費者來說,如何買到貨真價實的天然林柚木就非常關鍵。
    在這,提供給消費者一些分辨天然林柚木和人工林柚木的簡單方法:   第一、看紋理。天然林柚木地板有明顯的墨綫和油斑,樹齡越長越明顯;人工林柚木地 板礦物綫無或非常不明顯。   第二、看質地。天然林柚木生長緩慢,木纖維結構縝密,密度及硬度較高,比重較高; 人工林柚木纖維粗,密度疏鬆、比重輕。   第三、看油性。天然林柚木含有豐富的油性和鐵質,摸上去滑滑的,手感十分細膩,仿 佛被油浸泡過,這種鐵質和油質使之保持不變形,防蟲、防蟻、防酸碱、特別防 潮、耐腐;而人工林柚木油性少,收縮性較大,容易變形,且又不耐腐蝕。   第四、聞氣味。天然林柚木有淡淡的醇香,人工林柚木幾乎毫無柚木香味。

共 1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