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2-27 13:48:48
  • 討論範疇:藝品擺飾
  • 評比指數:熱門度(68) 推薦數(0) 點閱率(6829)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這裡有10招更簡單的方法可以教你怎麼把室內佈置的像戶外一樣喔!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1.選擇天然纖維、紋路或圖樣的裝飾品:舉例來說選擇像是柳條、麻、藤等一些容易從大自然中獲得的材料,把些材料做成籃子、地毯或是燈罩,擺放在家中容易讓人覺得放鬆。
2.善用自然色:綠色代表植物和草、藍色代表水和天空;黃色代表太陽和新鮮的花,這些顏色如果使用在牆壁、窗簾或是床單上,就能夠讓你的室內更貼近大自然!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3.使用天然木地板:木頭的紋路和它的顏色容易讓室內產生溫暖的色調,能夠讓你的心情和身體隨時都處在合適的狀態中。
4.擺放容易在大自然中找到的元素當成家中裝飾品:把石頭、貝殼和海砂等擺放在家中,讓日常生活也能夠很輕易地就融入在大自然中。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5.使用花香或聲音產生錯覺:花香是很容易就讓人感到幸福的味道,若再加上雨聲、風聲或是水流動的聲音,就能夠使身體放鬆。
6.自然光線:太陽光對於人類來說是很重要的,把自然光引進到家裡來,除了能夠讓室內更加明亮外,還可以節省能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7.打開窗戶:我們無時無刻都需要新鮮的空氣,不過現代大部分的人們都因為習慣吹冷氣而把窗戶緊閉,建議你不妨把冷氣關閉,偶爾讓新鮮空氣在室內流動,人才會顯的神清氣爽。
8.把窗外的雜亂的景色給換掉:如果你的窗外是一堆雜草或是垃圾,趕緊把它給清了吧!換個乾淨、舒服的景色才能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9.擺放裝飾用的水果和蔬菜:在餐桌上擺放裝飾水果或蔬菜是一種很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像是檸檬、柳橙或是薄荷都能夠滿足視覺上的自然風。
10.選擇環保的材料:不管是毛巾、清潔劑或是油漆,使用對地球友善的環保材料,就是愛護地球最好的捷徑,會讓你感覺更貼近大自然!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6/20/10-simple-ways-to-bring-the-outdoors-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