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2-13 11:53:01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49) 推薦數(0) 點閱率(4879)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OfficePOD的設計師提出一個概念,就是讓員工把上下班所耗費的時間節省下來,讓他們在家裡工作。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咦,為什麼會在花園裡擺了一個工作室?該不會是因為嫌老婆嘮叨才故意這樣設計的吧…當然不是這樣的,而是因為OfficePOD的設計師提出一個概念,就是讓員工把上下班所耗費的時間節省下來,讓他們在家裡工作。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樣做有幾項好處:節省上下班的時間和油錢、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在貼近大自然的環境下工作,心情可能比較愉快,也可以更專注的工作。
雖然他們提出的好處很多,但是我想並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花園或是可以擺放工作室的空地,若真的要實現,可能還要再等等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個工作室裡頭的基本功能一應俱全,裡頭的氣氛也不錯。如果真的可以在家裡的工作室工作的話,老闆勢必得請到一名值得信賴的員工才行!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
http://www.officepod.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