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2-10 14:55:15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61) 推薦數(0) 點閱率(6084)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旅行最害怕的莫過於找不到住的地方!如果找太昂貴的飯店,恐怕不容易負擔,隨便找個地方住,怎麼樣都不會安心,真的很傷腦筋!

旅行最害怕的莫過於找不到住的地方!如果找太昂貴的飯店,恐怕不容易負擔,隨便找個地方住,怎麼樣都不會安心,真的很傷腦筋!不過說到旅社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日本膠囊旅館呢?!今天要介紹的跟膠囊旅館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又有點不太相同~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機艙旅館顧名思義就是把旅館房間設計成機艙的樣子,它的設計概念就跟日本的膠囊旅館類似,不過它們還是有所差異的,比如說居住空間的大小、個人的隱私安全等等~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怎麼說呢?膠囊旅館只有睡房是屬於個人的,而浴室、休憩廳等都是共用。相反的,機艙旅館則是一人一房包含所有設備,沒有個人隱私的問題,讓客人可以享受真正的“休息”。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樣的機艙房適合推廣到機場、港口、國際博覽會等地點,說不定大家很快地就可以在那些地方看到機艙旅館也不一定!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著看著就想出國去了~好想放個長假阿!










資料來源
http://www.yankodesign.com/2010/03/08/the-tinies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