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1-26 10:12:32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8) 推薦數(0) 點閱率(5762)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在日本有一家被打造成洞穴模樣的餐廳,裡頭形狀奇特,讓人不經想問為什麼要這麼做?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在日本有一家被打造成洞穴模樣的餐廳,裡頭形狀奇特,讓人不經想問為什麼要這麼做?原來是設計師想改善以往餐廳吵雜的氣氛,因此藉由科學測試,發現這樣的形狀有助於吸收噪音,為餐廳帶來舒適的用餐環境。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樣特殊造型的餐廳想必在開業時,製造了不少的噱頭!不過,與其說它是洞穴,我覺得比較像是在鯨魚的肚子裡!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不知道實際情況會不會如設計師所預期的一樣?不管結果如何,這家餐廳所製造出來的話題,就具有十足的吸引力了


資料來源
http://www.contemporist.com/2010/04/06/the-cave-restaurant-by-koichi-takada-architects/#more-1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