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3-04-02 13:43:27
  • 討論範疇:衛浴設備
  • 評比指數:熱門度(51) 推薦數(1) 點閱率(5138)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5款創意馬桶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有形有色 Mrs. Hudson座便器
色彩鮮豔,造型獨特是這款馬桶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他是以設計師的老婆命名的。
主要因為其設計靈感來自Hudson女士從水滴中得到啟發。
有人認為這款馬桶更像是一個煙斗。不管像什麼,它的確非常漂亮。
如果在家裡擺上一款網絡超女,一定能夠成為你衛生間裡的一大亮點。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有時候,內斂也是一種美,唯寶座便器。
沒有打開蓋子以前,我一直都以為這只是一張普普通通的實木椅子,打開後才知道內藏玄機。座便器、廁紙架一目了然。這樣的設計,不僅將座便器隱藏起來,衛生間更加整潔美觀,而且使用後蓋上蓋子,既可以杜絕臭味,又可以當成椅子使用,一舉多得。馬桶採用自潔型釉面,便於清潔並抑制細菌滋生。一個與家具設計相匹配的木質座椅既可用做座位,也可當成儲物區,衛生間紙捲及衛生間清潔刷,均可放入一塊不透明的玻璃板中。由於採用了緩降馬桶蓋技術,所以可以無聲地蓋上馬桶蓋。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馬桶也可以很高貴,LV設計顧問的作品:威達座便器。
伊斯坦布爾系列產品是著名設計大師羅斯•洛弗格羅夫的作品。
羅斯•洛弗格羅夫是21世紀最有趣和最聰明的設計師之一。
他也是人人艷羨的奢侈消費品LV路易威登的設計顧問,“對於我來說,作為一名設計師,
這個項目創造了一個與具有行業權威的領導者合作的寶貴而極好的機會,
以實現從瓷磚到浴室到龍頭到家具的全套產品,它們都屬於一個組織系列。
”在訪問VitrA的物質和精神家園伊斯坦布爾期間,洛弗格羅夫沉迷在土耳其的陶瓷文化中,
從多種多樣的種族劃分、建築和地區習俗中獲得了靈感,並引入新的視角。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來自ArtCeram的新品座便器,展示一個與眾不同的個性化的衛生間。
這些衛生間座便器採取遠離簡單的白色馬桶樣式,每個產品都是一個大膽的嘗試。
各種簡潔的造型,宛如精緻的藝術作品,
設計師的藝術創作給了我們一個更好改善家居環境的選擇。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水立方 鳥巢出現在衛浴空間
北京奧運會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場全球的體育盛會,
其“水立方”“鳥巢”兩大標誌性建築已經走進了全球觀眾的眼球,
這款馬桶的設計靈感正是來源“水立方”“鳥巢”




























http://ideapit.net/p4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