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0-29 11:39:07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90) 推薦數(0) 點閱率(9043)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如果你是個購書狂,那你肯定需要一個大容量的書櫃,來瞧瞧設計師是怎麼設計的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如果你是個購書狂,那你肯定需要一個大容量的書櫃,來瞧瞧設計師是怎麼設計的吧!一般如果產生房屋特有形狀而不易利用,那就把這個空間設計成書櫃吧,這麼做不僅能夠善用空間,還能為家中增添一份書香氣氛!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如果想要讓書房走華麗風格的話,那就可以考慮看看這一個,大量運用白色可以使書房更加明亮、歐式火爐搭配華麗的吊燈,就成了一間高貴的書房。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書房原本是沒有什麼可以引人注目的地方,不過當你運用一點巧思,將書本依照顏色擺放,神奇的效果就出現了,你的目光根本無法移走,那還需要花錢購買擺飾品?你的書就是你最好的擺飾品了!


資料來源
http://blog.2modern.com/2010/02/pretty-pretty-shelv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