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22-08-03 21:33:20
  • 討論範疇: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44) 推薦數(1) 點閱率(4374) 回應量(1)
  • 話題摘要:鳥公寓&樹屋 大自然最美的共存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樹屋,是許多人幼年的秘密基地,放著喜愛的書籍與玩具,或是邀約好朋友一起分享媽媽準備的甜點,這是最幸福的時光,想著想著都想要回到老家懷念的樹屋度過悠閒的周末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爬上一座高高的樹屋,靜靜的呆在裡面,享受森林裡充滿綠意的香氣以及蟲鳴鳥叫的洗禮,日本設計公司Nendo在長野縣的馬薩亞吉村設立了一座人鳥共存的樹屋,外觀像是一般的小屋子,純白的屋身其中一面設立了78個分隔開的鳥窩,另一面開口則可以讓人進入。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人可以透過內部的觀景洞觀看巢內的小鳥兒們卻不驚擾,而小鳥兒擁有自己獨立的分隔空間也能安然自在的生活著,在最低干擾的狀態下與大自然的動物相處,在現代這個煩擾的社會,或許對人類是一種心靈的療癒。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設計圖中充分的顯現出人與鳥的簡單共存與各自獨立空間帶來的純粹。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6%A8%B9%E5%B1%8B&article_id=AE1201541&c=%E5%BB%BA%E7%AF%89%E7%BE%8E%E5%A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