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延伸閱讀

  1. 辦公室就是遊樂場disc00000285
  2. 飛船辦公室disc00001615
  3. 棒棒糖女孩的夢幻之屋disc00002049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9-04 14:35:47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49) 推薦數(1) 點閱率(4918)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泡泡辦公室渡假般的辦公環境讓你工作不倦怠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樹林間,泡泡穿梭其中如同夢境般的美麗景像卻是職員辦公的地方,這間位於巴黎的Bubble Offices(泡泡辦公室)由法國建築師Christian Pottgiesser所設計,充滿未來感的創意設計,不僅想像力豐富也一改嚴肅、沉重的工作氣息,讓人一整天在泡泡世界也不厭倦!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辦公區域則有大型植栽、樹木從桌面竄出,一眼望去,獨特的姿態與蔥鬱色系讓整個室內展現旺盛的生命力,辦公桌以圓弧狀的線條貫穿整體,打造一個叢林與湖泊的天然景像,每天彷彿置身在郊外的森林浴中,同時將這份活力感染給這裡的每一個人!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除此之外,另一重點特色便是那些直徑約1.8米的樹脂玻璃透明泡泡了,每個員工座位上都設計有一個半圓形泡泡,泡泡裡的世界不受噪音干擾,能盡情地讓自己全心投入工作之中,還能知道周遭環境的一舉一動,感受辦公室的神奇魅力。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建築外側搭配大片霧面透明玻璃及落地窗,利用玻璃通透的性能讓自然光線大量進入室內,使之明亮、和諧、沒有壓力,創造寬闊的舒適感。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鮮艷的現代沙發、燈具、階梯等設計感十足的空間配件增添未來科技的氛圍,讓自然與未來和平地共處一室。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8%BE%A6%E5%85%AC%E5%AE%A4&article_id=AE1201203&c=%E5%BB%BA%E7%AF%89%E7%BE%8E%E5%A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