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6-06 11:57:56
  • 討論範疇:廚具爐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44) 推薦數(1) 點閱率(4358)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 美女愛廚房 餐具也「嫵媚」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最有升值潛力的曲線 Alvar Aalto玻璃容器
收藏玻璃藝術品,一定不能錯過Alvar Aalto玻璃器皿。靈感來源於其祖國「千湖之國」芬蘭的湖泊,傳統的製作方式是以口吹+手工製成,線條完美,絲毫沒有人工雕琢的痕跡。1937年製作的第一款為博物館收藏,1998年該款的仿製限量版玻璃花瓶市價已經翻倍,並仍在上升。購買的時候要認準手工製造(新款有些用機器製造),盤底有設計師簽名的款式,升值潛力更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Jamie Oliver調料混合器
不要小看了這些不倒翁一樣的傢伙,他們可是俊俏陽光的英國明星廚師吉米•奧列佛的摯愛。這些胖墩墩的傢伙裝滿調料,經吉米雜耍演員般地翻滾搖晃,就輕鬆製成完美混合的調料。你也可以將姜蒜等固體放在罐底,搗碎,味道一樣一流。更重要的是,這個傢伙絕對是廚房裡耍帥的好道具,帶著它下廚,輕鬆迷倒一干美女。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拯救人生的桑巴碗Origo碗
20世紀90年代末期,芬蘭剛剛走出經濟衰退的陰影,然而人們心靈的創傷還未完全癒合。漫長的冬季讓人備感灰暗,生活缺少了色彩。就在此時,Origo彩色碗橫空出世。出生於阿根廷的設計師將拉丁民族特有的激情融入設計之中。粉、棕、橙、藍,這些如桑巴舞節奏一樣跳躍的色彩給人們帶來了好心情。在亮色大行其道的2007年,趕快去選一隻絢麗的桑巴碗吧!






































http://www.taipeid.com/cuteforum/newtpd_detail.asp?main_id=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