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8-11 17:46:45
  • 討論範疇:藝品擺飾
  • 評比指數:熱門度(78) 推薦數(0) 點閱率(7812) 回應量(2)
  • 話題摘要:這支金屬材質的手看起來像個精緻的雕塑品,但為什麼後面多了一截棍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支金屬材質的手看起來像個精緻的雕塑品,但為什麼後面多了一截棍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原來是一個門把!像是握手一樣,伸出手來握住這隻金屬的手扭轉一下,門就開了,讓開門這個的小動作變得更有趣!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不只門上有手,牆上也會伸出一隻手! 這個樹脂做成的手,呈現握住東西的樣子,中央可以至放東西。雖然乍看之下有點驚悚,但也是創意十足!






資料來源
http://www.homedit.com/bestow-hand-hook-from-areaware/
http://www.homedit.com/shake-hand-door-knob-by-naomi-thellier-de-ponchv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