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0983-292-436★免費估價★預送紙箱★歡迎預約!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相關相關連結

  1. 和運大旺搬家公司*0919748777*link00000175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資料插圖
  • 站台類型:裝潢修繕
  • 企業網站:《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用心為您
  • 產業領域:搬家清運
  • 評比指數:熱門度(22) 推薦數(1) 點閱率(2203) 回應量(0)
  • 站台簡介:經營項目:★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 ★家庭★學生★公司行號專業搬家★精緻包裝遷移服務! ★提供搬運免費拆卸一般型冷氣★專業安裝各式冷氣諮尋! ★垃圾處理★各類鋼琴★機器★精密儀器搬運★吊車起重作業! ★室內清潔油漆★裝潢整修工程承包★全省回頭車戴運服務!
相關連結資料插圖

《賜福》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0983-292-436為*政府立案*之專業精緻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公司,秉持著*顧客至上*服務第一*講求★專業★用心★負責的經營理念,在台灣全省各地區享業界最佳口碑。

我們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本公司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服務業,更能小心異異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專業師傅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對於每一次的*搬家*室內整修工程*各式服務中,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秉持著盡力將每一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安全的包裝及搬運服務精神。如在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有完善的賠償制度處理!讓每位客戶都能★安心★放心的把搬遷事務交給我們^^

★家庭搬家★公司遷移★專業技術★客戶放心★全省服務!

★全省回程★垃圾處理★免費估價★預送紙箱★用心負責!

★各式鋼琴★精密儀器★自工自車★價錢公道★責任保證!

★室內翻修★裝潢油漆★專業施工★細心親切★品質第一!

電話諮詢→0983-292-436:先打電話詢問有關*車輛價格*時間~以及需要搬運的貨物需要何種車輛?是否需要吊車?我們都會在電話內為您作最完善的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