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金山機械產品具有:抗風爆/防壓/防撬/防噪音/防飛塵/防過捲/可電話遙控的安全電動捲門/伸縮大門/滑行大門/遙控...等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自有品牌 台灣製造 專利商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門窗外牆
  • 評比指數:熱門度(66) 推薦數(0) 點閱率(6597) 回應量(0)
  • 產品簡介:閉門鎖固推不開、碰停安全裝置、電話遙控...等專利著作設計。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日光牌微電腦智慧型伸縮大門(BA38-470-3B)特色:
1.智慧型多功能電路控制盤。(專利著作設計)
2.機械式鎖固器,防止外人推開,強風吹倒。閉門時,即使多人也無法推開。(專利著作設計)
3.連體防水傳動軸承座。
4.三齒輪傳動設計齒輪下壓軌輪不易打滑。(專利著作設計)
5.可調整端360度圓頭設計,可自動兩段加壓,即軌道不平自動調整。(專利著作設計)
7.側滑輪防止大門行進側壓摩擦力。(專利著作設計)
8.離合器防水鎖。(專利著作設計)
9.簡易操作空檔離合器,操作桿向外拉為空檔,操作桿推入為入檔。(專利著作設計)
10.大型門採用分段展開,分段收合,減少馬達負荷,增加大門使用壽命。(專利著作設計)
11.碰停安全裝置,當伸縮門碰到異物,即停止並自動退離異物幾秒後即自動關閉,可自動連續數次特殊設計。(專利著作設計)
12.傳動輪內裝不銹鋼滾針軸承,絕不會因軸承生銹而卡死,並減少滑動阻力,使大門開閉更順暢。(專利著作設計)
13.伸縮門桿活動關節用不銹鋼襯套,不生鏽活動靈活,並以不銹鋼帽蓋結合,不易脫落。(專利著作設計)
14.不銹鋼滑槽不易出軌或脫落,又不破壞主門桿結構。(專利著作設計)
15.主動輪加蓋,安全又美觀。(專利著作設計)
16.上坡或下坡軌道不平,不受地形影響開閉自如。(專利著作設計)
17.可電話遙控伸縮門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