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知名品牌 自有品牌 台灣製造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
  • 產業領域:營建機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37) 推薦數(1) 點閱率(3706) 回應量(0)
  • 產品簡介:油壓拖板車、電動托板車、堆高機、半電動堆高機、迷你堆高機、升降平台車、昇降平台、高空作業平台、油桶搬運車、油桶夾、取料機、牽引車、輸送設備、物料架、昇降機、貨梯、產業電池等各式工業搬運設備及製造、保養、維修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永 吉 昌 倉 儲 物 流 搬 運 設 備

六 川 電 梯 工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本公司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本公司通過內政部勞檢所專業合格製造廠商。
˙本公司所有產品皆含一年保固及快速到府維修。
˙本公司承包過多件國家公共工程,詳細工程實績歡迎至官網查詢。



更多產品、公司簡介及工程實績請至公司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yochtek.com.tw/


永吉昌倉儲物流搬運設備 YONG JI CHANG MATERIALS HANDLING EQUIPMENT

永吉昌 - 倉儲物流搬運設備領導品牌

本公司成立至今,始終以誠信、專業、服務、高品質為原則,從規劃、生產、製造到售後保養維修,一貫作業,層層把關絕不懈怠。我們堅持給顧客最好,全力追求完美是我們不變的信念。

永吉昌的專營項目為各項搬運設備及電梯工程,搬運設備方面,主要產品有托板車、電動拖板車、堆高機、電動堆高機、取料機、升降平台、高空作業平台、物料架等搬運/輸送/倉儲設備和各式特殊規格,手動及電動搬運機具,提供給您更高的工作效率。

電梯設備方面,主要的產品為起重機工程、乘客用電梯、客貨用電梯、無機房電梯、病床用電梯、住宅用居家型電梯、油壓式昇降機、防爆型電梯、無塵室電梯、汽車梯、停車設備、電扶梯、餐廳用送菜梯等,及專為行動不便人士專門設計的輪椅式升降機。所有產品皆通過安全測試合格及CNS國家標準,從生產製造、安裝測試到保養維修,一貫化的作業流程,提供給您最佳的品質。

專業的工作團隊,企業化的經營及現代化的廠房,全台北、中、南皆有我們的服務據點,提供快速的到府服務。永吉昌提供的不只是堅固耐用的產品,更提升您的工作效率,為企業帶來最大收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有信心做到最好,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詳細產品規格、公司簡介及工程實績請至公司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yochtek.com.tw/

我們保證向客戶提供: *專業的設計製造技術 *國際水平的一流品質 *完善優質的售後服務

搬運設備:
油壓拖板車、電動托板車、堆高機、半電動堆高機、迷你堆高機、升降平台車、昇降平台、高空作業平台、油桶搬運車、油桶夾、取料機、牽引車、輸送設備、物料架、昇降機、產業電池...等各式工業搬運設備及製造、保養、維修
電梯工程:
各式升降設備、輸送設備、居家電梯、小型電梯、住宅電梯、客貨電梯、大樓電梯、停車設備、電梯裝潢、殘障電梯、菜梯、手扶梯...等各式電梯設備及製造、保養、維修。

更多產品、公司簡介及工程實績請至公司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yoch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