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欣立消毒公司除蟲公司清潔公司病媒害蟲防治-除蟑螂、跳蚤、白蟻、蚊蠅、老鼠、蛀蟲。歡迎來電洽詢:0800-003199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知名品牌 自有品牌 台灣製造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
  • 產業領域:清潔除蟲 環保公害 其他工程
  • 評比指數:熱門度(115) 推薦數(0) 點閱率(3852) 回應量(1)
  • 產品簡介:蟑螂處理,要先分是德國蟑螂或是美洲蟑螂、澳洲蟑螂問題,因為不同蟑螂有不同的躲藏地方、取食習性、活動範圍..等,如果是德國蟑螂,則建議以點蟑螂藥(拜沛達蟑螂餌劑)加上殘效性噴灑二種方式一起使用,如果是美洲蟑螂或澳洲蟑螂等大體型蟑螂,則只需要用殘效噴灑即可。0800-003199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本公司採用環保署許可之環境衛生用藥,使用藥劑於施工中亦無任何刺鼻藥味,屬較高單價之環境衛生用藥,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值得客戶放心。通常餐飲業的除蟲施工,建議於打烊後進行,施工完後讓室內通風乾燥,隔天就可正常營業了,當然任何施工時間皆可配合客戶方便的時間。

◎公司辦公室蟑螂處理,要先分是德國蟑螂或是美洲、澳洲蟑螂問題,因為不同蟑螂有不同的躲藏地方、取食習性、活動範圍..等,如果是德國蟑螂,則建議以點蟑螂藥(拜沛達蟑螂餌劑)加上殘效性噴灑二種方式一起使用,如果是美洲蟑螂或澳洲蟑螂等大體型蟑螂,則只需要用殘效噴灑即可。

◎一般辦公室會發生的蟑螂問題大多是德國蟑螂為主,因為德國蟑螂在辦公室裡會躲藏在電話、抽屜、屏風、櫃子、盆栽、茶水間、踢腳板...等處,幾乎到處都可能會有躲藏,所以建議採用二種方式一起施工比較能徹底消滅。美洲蟑螂、澳洲蟑螂因為體型大,能躲藏地方少,所以只要在牆角、桌、櫃下方噴灑藥劑便可以消滅。

◎公司辦公室、居家住宅、營業場所、、等除蟲使用殺蟲劑,安全性考量要很注意,有蒸汽毒性的有機磷、氨基甲酸鹽類殺蟲劑,並不建議用在室內,因為會累積較高濃度的殺蟲劑氣體在環境裡,會藉由呼吸吸入人體,對健康並不好,所以建議採用除蟲菊類殺蟲劑,對哺乳動物毒性低且無蒸汽毒問題,使用上安全性較高。

◎本公司採用除蟲菊類環境衛生用藥,施工後沒有藥劑蒸汽毒的問題,且除蟲菊類殺蟲劑在哺乳動物體內容易代謝出來,毒性也較有機磷類為低,效果也比較好,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您可以放心。

◎欣立的專業與用心,贏得客戶的安全與放心!

歡迎來電洽詢:(02)2261-7888 (04)2707-1555 (07)348-4899 . 0937-098-262

公司網址:http://www.seeml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