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最優質「樂居二手家具館」,買家具、收購的最佳選擇!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嚴格控管家具品質,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最新推薦Top.10

最新消息資料縮圖
電腦割字-譯盒子│02-22222575info00000699

電腦割字10公分1字10元/紅布條600元..等等(譯盒子廣告設計) 多數特價商品不到1000元請點下列網址查看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0939915806.ebox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資料縮圖
最優質樂居二手家具館,買家具、收購好夥伴info00001555

店裡面有許多優質的家具、吸塵器、除溼機、空氣清淨機、電暖器、暖爐、電風扇、縫紉機、檯燈、DVD撥放器、音響、喇吧、擴大機、冷氣空調、冰箱、液晶電視、洗衣機、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二手中古分離式、R410A變頻冷氣,最專業的保固,堅持最好的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輕鬆打造幸福居家。

最新消息資料縮圖
台中二手家具樂居│家電│最專業info00001554

店裡面有許多優質的家具、擴大機二手家電電器、冷氣空調、冰箱、液晶電視、洗衣機,冷氣機各大品牌供您挑選包含了(大金DAIKIN 、日立HITACHI、國際PANASONIC、東元TECO、禾聯HERAN)等等,本公司有最專業的保固,堅持最好的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輕鬆打造幸福居家。

最新消息資料縮圖
台中樂居文心二手家具,買賣推薦info00001552

樂居二手家具生活館,目前台灣大型最優質二手家具店,以專業又親切又快速奠定了良好的信譽口碑,有效整合各式全新庫存家具、樣品屋家具、9成新中古家具,嚴格篩選整合全省百家最優質最便宜的廠商與工廠,輕鬆打造魅力居家,有效的管控品質訂製合理的價格,商品品質讓您買的安心用的安心,買二手家具找樂居就對了。

最新消息資料縮圖
台中文心樂居二手家具,家電買賣推薦info00001558

樂居二手傢俱,家具回收最專業,手機:0985-983777二手家具買賣,全省各地回收二手家具、辦公家具、oa中古家具回收,300坪實體店面有各式2手家具商品。 服務項目:二手中古家具買賣、二手辦公家具回收、大型家電、生活小家電、美容美髮設備、餐飲器具收購、臥室家具、各式桌椅。

最新消息資料縮圖
最優質「樂居二手家具館」價格最透明info00001562

店裡有許多電器產品,二手家具行提供了多種好用,品質優良的2手家具家電、中古實木傢俱、桌(椅)衣櫃、沙發、茶几、電視櫃、書櫃,酒櫃、高低櫃、鞋櫃、餐櫃、衣櫃,還有一些功能良好的二手家電,二手電視、中古冷氣、2手冰箱、洗衣機…等各式生活所需的二手家電及中古電器、二手辦公設備買賣更是多元化。

共 5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