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環保新工法prod00002399

②賀!榮獲『2011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環保節能建材類銅牌獎! ③更於數百家公司激列競爭下,竟獲得『2012年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勵補助計劃案』通過,由此更證明優良發明之肯定! ④新工法之完成後,將可使室內降溫6~10度!更有台北科技大學實驗數據以茲證明 ⑤不必再忍受重複漏水敲打的日子,只要付出與傳統施作差不多的費用,就能立即擁有清涼舒適美觀的居住環境!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環保新工法prod00002397

①北極冰環保防水隔熱建材-天然石材,高品質防水材料,創新環保節能工法,結合太陽能板、灑水回收系統、LED照明燈具使用!讓地球更環保!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環保新工法prod00002398

施工品質深獲各界肯定,方舟工程對工程品質的要求,永遠比客戶要求的更高,對於服務的內容更是不斷的推層出新,近年來由於大環境不斷的改變,溫室效應不斷惡化,環保議題已經是全人類必須共同面的問題,為此方舟工程特別獨家研發,且已申請台灣、大陸、日本等地區專利權之環保節能防水隔熱新工法,除要求施工的品質外,更注重所用的材料及施工工法是否符先進的環保標準,在用料方面堅持採用低汙染可回收純天然的材質,環保節能工法更是大大降低碳的排放。

共 3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