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宏遠儀器專營Leica測量儀器、雷射測距儀、墨線儀、水平儀、水準儀的銷售與維修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最新推薦Top.10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雀斯特手染皮功能椅prod00001885

雀斯特手染皮功能椅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系列prod00001058

使用Leica Lino雷射墨線儀系列產品, 它們可以投射出毫米级精度的雷射光線或光點, 讓您工作不間斷, 順利又簡單。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雷射水平儀prod00001062

雷射水平儀適用於開挖、整地、放樣、基礎、室內裝修、模板、磁磚、灌漿、鋼構安裝、高程測量、水電、工程應用…等等。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衛星導航GARMIN掌上型GPSprod00001069

適用於登山、溯溪、打獵、自行車、露營、旅遊、航海、飛行活動、,亦或從事於資源調查、探勘、考古、環境保育的專業研究。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全測站Leica全系列prod00001112

無論是進行普通測量、建築施工測量,或是穫取隧道或橋樑的精準座標資料,Leica測量系統提供適用的測量儀器和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雷射測距儀Leica DISTO全系列 prod00001005

雷射測距儀,Leica DISTO系列產品快速、精確 ,最長測距可達200M,雷射測距精度達到1.5mm,單人即可測距。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TAF測量儀器校正prod00001235

TAF國家實驗室認證服務:水準儀、經緯儀、全測站儀、GPS衛星定位系統等各式測量儀器全省收件窗口服務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光學水準儀Leica NA2/NA700prod00001070

光學水準儀適用於測量、工程和工業技術領域內的水準儀,囊括了水準儀應用的所有優點。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電子水平儀Leica系列prod00001068

電子水平儀廣泛用於建築工程、道路工程,能為各種應用提供高程測量解決方案,如地形、建築測量、隧道開挖、一等水準和監測等。

共 8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