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會員資料大圖『衛全建材』是一個基督徒們所經營的公司,我們秉持耶穌的教導『愛人如己』的教訓來經營,我們願將我們的專業(衛浴系統)提供給大眾,使得每位與我們連結的人都能透過我們的服務而能達成提昇生活品質的目的。

『衛全建材』是衛浴服務的專業團隊,意味著衛浴設備產品我們全部都有(故名叫『衛全』)。全省服務網路的完整,是我們獨有的優勢,在全省七個直營據點(蘭陽、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皆可執行配送、施工、維護一貫之服務。

『衛全建材』是全國『衛浴服務類』最優品牌,這不只代表我們現今的公司狀態而已,而是深具我們全體同仁的承諾,竭力提供更多元之服務給社會、提昇居家安全健康及便利性。

衛浴良品,規劃設計,責任施工,永續服務。如何選購產品、找尋可靠廠商施工、降低甚至避免意外發生等之居家安全。『安全、健康』是本公司多年努力經營的目標,最終希望提供消費者安全、舒適、省水又環保的居家概念。
訪客留言 作者答覆
共 0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