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11-04 11:39:00
  • 產業範疇: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89) 推薦數(0) 點閱率(8899) 回應量(0)
  •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 相關地點:全省
  • 新聞摘要:玄關,賦予了進門後給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玄關可說是整體居家的門面與氣勢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玄關,賦予了進門後給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玄關可說是整體居家的門面與氣勢,加上其具備了實質面與視覺面等多元機能,進而讓玄關空間的規劃受到重視,在空間設計中成為相當重要的一環!

■ 運用裝飾櫃或鞋櫃 自製布屏風搭配
  可以買現成的裝飾櫃或鞋櫃作為隔間,在上面擺上些藝術品,一旁並搭配一盆高的綠色植栽,再放一張穿鞋椅,就能佈置出玄關來區分內外。而且裝飾櫃或鞋櫃,還有收納功能,一舉兩得。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櫃子,也挑不到好看的屏風,不妨自己作個布屏風。只要2根附底座的旗桿,再用一塊質感較佳的絲質布,套在旗桿上,就可以作成一扇布屏風,只要再搭配一張精緻的矮鞋櫃,一樣可以營造出玄關的效果,優點是自製的屏風絕對是外面買不到的,讓空間更具個人特色,但經不起碰撞,得隨時整理。

■ 利用活動式的屏風 結合鞋櫃的雜物櫃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裝飾櫃,也可以用屏風。不妨選擇帶有中式或日式風格的屏風,放在玄關的位置,一邊擺上高大的綠色植栽,並搭配矮的鞋櫃,鞋櫃還可以當作穿鞋椅,一樣可以製造出玄關的效果。

 玄關的鞋櫃除了收納機能,還需兼顧視覺美觀,若鞋子數量多,不妨打造大容量的落地鞋櫃;最常見的手法就是沿著大門兩側的牆面,或在與客廳交界處做一道櫃牆。若需要在玄關塑造視覺焦點,櫃體內部還可鑲嵌展示檯,或做出兼具展示機能的多功能收納櫃。此外,像鞋拔、鞋油等保養鞋子的物品,或出入家門都會動用到的鑰匙、雨傘等雜物,也需在玄關擁有固定的收納之地。可直接購買以系統櫃組合的五斗櫃來收納雜物;也可結合鞋櫃與置物櫃,請室內設計師或系統傢具商幫你規劃一座多功能櫃牆。現在的系統櫃無論是材質或尺寸,選擇皆多;不僅可組合出各種兼具展示與收納的多功能收納櫃,也可變化出各式造型。